close


我一個好姐妹要結婚了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
但是我們可以說是一見如故
永遠都有聊不完的話匣子
如今她要跟她交往五年的男友結婚了
看到她找到好歸宿真的很替她開心



好姊妹的婚紗照在前幾天終於拿到了
這間彰化婚紗攝影工作室將她拍得好美好美
她說這間彰化婚紗是間有檔案全給的婚紗公司
攝影師也很nice的拍了很多張,
拍攝的過程中,攝影師都時時注意每一個小細節
儼然是間優質婚紗攝影工作室,很推薦給我
我笑說,我還要一陣子,妳先分享人妻經驗給我(笑) 



她也將很多網友在拍的優質婚紗造型分享給我看
https://www.linkwell.net.tw/linkwell-wp/erikahadama/2016/10/31/%E3%80%90%E5%BD%B0%E5%8C%96%E5%A9%9A%E7%B4%97%E3%80%91
她說這間婚紗公司不在婚紗街求生存
也不花錢宣傳廣告
只求盡力做到實際回饋消費者
靠的是自己打下的服務實力,
使客人口耳相傳,爭相走告
沒想到彰化有這麼一間優質的婚紗套組工作室
以後在彰化想拍婚紗照,全家福,
我想,我會考慮這間婚紗

 

 

 




姐妹將她優質婚紗造型分享給我
其實在我的眼中,
幸福的妳永遠都美
所以請你們一定要幸福




婚禮就是一場幸福旅程的序曲
兩人交換誓言謹守一生
翻過序曲這一頁接著就是人生漫長的旅程




Dear我最親愛的好姐妹,
妳,,一定要幸福!!!
假如他欺負妳的話,
請記得告訴我
我會替妳叫訓他的
要是他讓妳不夠幸福
我也不會放過他的(笑)




人生漫漫道路上,
要遇著一個可以牽手走一輩子的對象,談何容易?
然而你們遇見了彼此,遇見了幸福,也遇見了快樂




我與你
許下一輩子的誓言
說好的
今生不論生死離合
你都要
緊緊牽著我的手
再怎樣
你都不會放開我




我願/伴著你
陪你度過每一好壞
你願/伴著我
開啟每一天新生活

我們
一起白頭偕老
我們
永遠不言分離



這些照片紀錄了你們人生中最重要的這一刻
這間彰化婚紗攝影工作室真實的將最幸福的你們記錄下來了
看到這些屬於你們倆最開心、最幸福、與最初的樣子
願你們往後永遠都記得這最初的幸福,屬於你們的幸福
永遠不要忘記照片中曾經為他揚起的那般燦爛的笑容
即使過了二十年後已白髮蒼蒼,還是要把握你們手中的幸福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Best Wish, love you always!




彰化檔案全給婚紗公司-婚紗
這就是姐妹說的婚紗攝影工作室推薦公司,看完照片,都感染了滿滿的幸福:-)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Connie夢幻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