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上課累了嗎???
來幾則振奮精神的笑話吧^^

有一天,爺爺帶小豬到西藥房,爺爺告訴小豬:「小豬啊,什麼不懂就要問。」
小豬於是問:〞爺爺,是不是有藥字旳東西都可以吃?”
爺爺唔了一句。小豬接著問:〞那炸藥可不可以吃?”
爺爺馬上說:〞只要有炸字的,都不可以吃。〞
小豬想了一想,又問:〞那炸雞可不可以吃?”
爺爺馬上又補上一句:〞有雞字都可以吃。〞
小豬接著馬上問:〞那飛機可不可以吃?”
爺爺氣呼呼的回答小豬:〞要在地上走的雞才可以吃啦。〞
小豬興高采烈的笑著說:〞那今晚我可以吃媽媽了,因為爸爸老是叫媽媽老母雞。〞
還有隔壁的阿姨,爸爸叫她野雞 ”
---------------------------------------------------------
第二則
公園有對情侶......
女孩撒嬌說:「我牙痛!」
男孩於是吻了女孩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女孩又撒嬌說:「我脖子痛!」
??男孩又吻了女孩的脖子,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
旁邊老太太站著看了半天,
終於忍不住上前問道: 「年輕人,你太神了,你能治痔瘡嗎?」
---------------------------------------------------------
第三則
有一天某個經理叫他的祕書小姐下午到他的辦公室說有東西要給她看
下午祕書小姐到了他的辦公室後發現窗簾都關了起來, 燈也都暗著, 整個房間一片漆黑, 她突然有了不祥的念頭
於是她把燈打開說房間太暗, 可是經理說等一下再開又關掉燈,
後來她說太悶把窗簾打開, 經理又說等一下再開, 沒辦法只好呆呆地站在那, 經理
慢慢地靠近她, 當離她身邊很近時, 手伸了出來
祕書小姐越來越害怕, 當最後經理的手靠近在她的臉旁時停了下來, 經理說我想給妳看我新買的夜光錶,不錯吧?




網路行網路行銷公台中網路行銷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話 網路笑話 網路轉載文
    全站熱搜

    Connie夢幻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